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实行网格管理推动台区降损

2020-11-26 09:4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台区降损工作,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以所辖供电所为依托,实行网格化管理,每个“网格”配备专门的线损工作人员,建立“线损-营配贯通”、“线损—反窃查违”、“线损—计量采集”3项专业协作提升机制,加强数据管控,以提供准确的计量采集和档案信息,同时提升反窃电工作成效,从根本上降低了台区线损率。

以“网格”为单位,对台区高损及低损情况实行日通报制度,日通报日解决。对于日常检查发现的问题,“网格”负责人及时到现场检查处理,若由于采集问题导致,则必须当日完成补抄;若现场台区户数与系统不一致等问题,则在系统中对数据及时做出更改;若发生窃电现象,负责人现场取证,并及时通知所属供电所,履行相关窃电稽查流程。

当出现不能解决的技术问题时,及时向营销部做出汇报,营销部负责协调计量、采集、用电检查、营配贯通专业协商处理。

依托供电所,实行网格化线损管理,大大提升了公司台区降损工作质量,台区同期线损达标率增长1.5个百分点。(刘繁、刘金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