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省级光通信系统A平面改造工程顺利竣工验收

2020-11-26 11:1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9日,由国网河北信通公司承担的国网河北电力2019年至2020年重点项目“省级光通信系统A平面改造”工程竣工验收会在石家庄召开,项目顺利通过了竣工验收。

省级光通信系统A平面改造工程,是优化通信网络架构,提升信息通信支撑能力的重要举措,是解决通信网带宽瓶颈、提升传输和业务承载能力的重要工程。该工程在省调、各地调、及25个500kV变电站建设河北华为骨干光传输网第二骨干环,对第一骨干环进行了拓扑优化,并对限制调度数据网带宽的瓶颈节点进行了带宽扩容,共计新装32套OSN 1800V设备、搬迁5台设备,执行优化方式208张。

自2019年3月综合计划下达以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精心组织谋划,各参建单位勠力同心,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工期缩短、疫情防控风险大、施工影响巨量在运业务等困难,历时一年零八月,顺利完成项目初设、招标、供货、施工、试运行等项目全过程工作,实现骨干节点双设备覆盖,核心层带宽提升至30G,拓扑结构更加安全可靠,业务承载和容灾能力显著提升。

下一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通信网络建设、优化和业务保障工作中去,为支撑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快速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刘文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