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加强线路巡视为百姓取暖护航为企业提质增效

2020-11-26 16:1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冬季,大风、低温等恶劣天气较多,为保障取暖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国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按照“迎峰度冬保供暖、保民生”工作安排,11月26日,组织运维人员对各变电站和医院、学校等重点保电单位开展了“查隐患、消缺陷、保供暖”专项排查活动。

排查期间,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认真排查变电站电缆通道内重点位置电缆防火设施的完好性。及时清除电缆通道沿线各类易燃物,保持了通道整洁、畅通。同时,对重点线路开展了线路红外测温,结合调度实时负荷情况,增加特巡夜巡频次,确保发现隐患及时处理。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本着对缺陷“发现一处、记录一处、整改一处”的原则,应认真填写线路巡视作业指导卡,及时掌握线路运行状况及周围环境的变化对设备产生的影响,发现设备缺陷和危急线路安全的隐患,在第一时间消除缺陷,预防事故发生,全力保证年末期间供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截止目前,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已完成架空线路巡视32条,电缆通道巡视10.2公里,加装防火设施8处。此次排查工作将持续进行,切实提高电缆及通道运维管理水平,保障电网安全运行。(闫学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