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多举措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2020-11-26 16:2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家在巡视线路设备的时候,一定要走到位,再小的缺陷也要登记在册,确保不留下运行隐患。”11月23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大营供电所安全员张伟在对巡视线路设备的4组人员说到。这是该公司积极开展隐患排查,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工作的一个缩影。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结合当前气温逐步降低的实际情况,要求各供电所迅速行动起来,对电网设备进行一次特巡,以应对即将到来的恶劣天气;针对可能出现的极寒天气,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成立了防寒防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严密的防范措施,从强化设备、检查入手,提高设备巡检质量,竭力做好防冰冻工作,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坚持每周对防寒防冻工作及设备缺陷进行汇总、分析、整改,做到缺陷早发现,早处理;面对冬季取暖用电负荷迅速升高的严峻形势,各供电所开展专项巡视、夜间巡视、特殊巡视,以排查隐患缺陷整治为目的,将设备的防火、防潮、防冰冻、防污闪作为巡视重点。

同时,国网雄县供电公司还对辖区内所有配电设备进行了测压、测流、测温等检测,提高设备健康运行质量。对存在缺陷的设备进行一次性消缺整治,确保广大客户安全、舒心用电。(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