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提质增效】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反窃查违助力体质增效

2020-11-26 16:3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用电秩序,夯实营销工作基础,国网饶阳供电营销部坚持以提质增效工作为主线,提高反窃查违打击力度,加强对台区线损的实时监控,排查筛选违约窃电嫌疑用户,逐一现场检查,确保不放过每一个嫌疑对象,从而严厉打击窃电、违约用电行为。

今年以来,为减少企业经济损失,保护企业经营成果,营销部按照打击“稳、准、狠”的工作要求,常态性开展反窃查违行动,营造良好社会用电环境。

营销部充分利用稽查监控、SG186、用电信息采集等系统平台的信息化手段,通过大数据系统比对,精准锁定线损异动关联度高、窃电嫌疑大的客户,运用法律武器严厉打击窃电户,做到“精准锁定、准确打击”。

截止11月底,国网饶阳供电公司累计查处窃电、违约用电49起,追补电量16.18万千瓦时、追补电费及违约使用电费59.5万元。 营销部利用系统、技术、新手段,切实维护了广大用电客户正常的供用电秩序,持续深入推进堵塞漏洞、提质增效,为落实“提质增效”激发新活力。 (邸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