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真抓实干确保全年工作干出精彩

2020-11-26 17:0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临近年底,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聚焦党建引领、安全生产、提质增效、供电服务、电网建设等重点工作,真抓实干,确保全年工作干出精彩,推动公司和电网发展实现新跨越。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深化“赶考行 保供先锋”实践主题,擦亮“聚焦赶考五色争辉”党建品牌,切实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融入到生产经营全过程,慎终如始做好收尾工作。二是强化安全管控。完善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强化分包作业现场管控和分包队伍能力评估,持续开展安全教育,确保实现“七个不发生”目标。三是提升经营质效。积极拓展县域产业园区、石材小区以及规模种养殖等企业综合能效业务,统筹全局力量做好线损治理、反窃查违、电网设备精益运维等重点工作,争取“百县”指标综合排名实现新突破。四是优化服务品质。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深入实施“阳光业扩”,确保高、低压用户办电时长不超过35天和10天,“获得电力”指数提升至99%以上。五是加快电网建设。全面落实“计划不调、任务不减、目标不变”工作要求,确保作业现场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全力抓好重点工程建设。按期前完成7条10千伏线路新建改造工程,保障阜东园区输变电工程如期开工。(郝成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