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电采暖”

2020-11-30 11:3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7日,蠡县气温逐渐降低,用电客户家用取暖电器日益增多,蠡县区域内居民电采暖用电负荷激增,为保证冬季供暖期居民安全可靠用电,国网蠡县供电公司“零距离”上门走访服务电采暖用户,为居民“电采暖”季节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北漳村卢女士家就是此次走访服务对象之一,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当日来到该用户家中走访,对其家中“电采暖”设备所使用的电力线路、屋内插排以及漏电保护器等设施进行详细检查,并耐心讲解使用电采暖时需要注意的相关事宜,保证老百姓安全用电、舒心取暖。同时,向用户发放安全用电手册,将电采暖用电相关政策落实落细到居民生活中,将用电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之中,为辖区用户提供高效、可靠、优质的供电服务。为加速客户在冬季来临前享受“电采暖”的温暖便利,该公司各供电营业厅开设电采暖用电业扩报装服务窗口,增设特事特办、缩短业扩报装流程,保障有电采暖需求的用户能够方便、快捷办理用电手续,尽快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下一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电采暖推广力度,积极向广大用户宣传各项相关优惠政策,进一步加强对用户取暖设备运行安全的排查和管理,将电采暖的相关政策落实到具体的供电服务中去,全力做好迎峰度冬各项工作,让广大电力客户舒心取暖,温暖过冬。(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