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提质增效】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便民政策交口赞 缴费机前笑语盈

2020-11-30 15:3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姑娘,我不会用手机缴费,我用的是老年机没这个功能,我用现金可以呗?"

“没关系,大爷,来这边来,我用自助缴费机帮您缴费。”11月27日,河北衡水饶阳供电公司营业厅人员靳凤汝引导客户来到现场接待窗口,热情地接待着每一位老年人,为他们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如今,线上服务是社会发展的必然方向,但是在服务变革的过程中,一些老年人还不适应线上办电模式。为减少给老年人带来的不便,防止老年人在数字信息时代造成生活上的困难,饶阳供电公司营业厅人员为老年人交费保留人工收费窗口和帮助老人自助缴费机操作。 这一举措,得到的众多老年人交口称赞。

听着一声声由衷的感谢,望着一个个离去的背影,电业服务人员露出了会心的微笑。(张卫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