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科院>>

国网河北电科院通过国网公司电磁环境测试能力验证

2020-11-30 16:4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河北电科院代表国网河北电力参加了国网公司2020年环保技术监督交流会及实验室比对活动。此次活动是由国网科技部组织,以“电网环境保护技术监督和监测”为主题,国网设备部、27个网省公司和生态环境部辐射环境监测技术中心共118名相关管理人员、技术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最终,电科院顺利通过了电磁环境测试能力验证,比对项目包括工频电场、工频磁场和可听噪声,三项结果均为满意,得到了国网公司的高度肯定。

测试能力验证在武汉特高压试验基地进行,共34个实验室参加,其中29个实验室为国家电网公司内部所属具有电磁环境、声环境检测能力的实验室。测试按照DL/T 988-2005《高压交流架空送电线路、变电站工频电场和磁场测量方法》、DL/T 501-2017《高压架空送电线路可听噪声测量方法》和GB 12348-2008《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标准进行。

针对本次能力验证测试,国网河北电科院环保化学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力求规范、准确,最终各项比对结果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电科院精湛的技术水平。此次交流会和实验室比对活动,有效促进了国网河北电科院和其它网省公司电科院的技术沟通,对于提高电网环保监督管理水平、推动试验能力持续提升、支撑电网绿色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牛向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