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打好年末攻坚战实现年度工作目标

2020-12-02 09:3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20多名员工抓紧时间进行电网改造升级,将10千伏万里516线路吕家庄、郑家庄分支部分35平方裸铝导线更换为95平方的绝缘导线,以应对冬季大负荷的考验。

现距年末已不足一个月,为圆满实现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行动,采取措施,力保年终各项目标的圆满完成。在全面总结前三季度各项指标和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倒排时间”确定了年度工作总目标的进程时间表,落实责任人,科学合理安排工作进度,深入开展“三查四防”工作,并落实责任人,采取有效措施做好设备、设施的防寒、防冻工作,确保设备平稳度冬。严格执行防火制度,防止火灾事故发生。做好事故预案,开展反事故演习,提高快速反应和供电保障能力。建立反违章长效机制,用制度约束违章行为,确保安全生产长治久安。高效推进电网建设,对“煤改电”项目,按照“目标前移、工期前赶”的原则,把工程量和施工任务具体到每周、每天,落实到每个时间段。强化日协调、周通报和定期会商机制,并通过现场办公等形式,及时协调解决施工组织、物资配送、质量管理等方面的问题或不足,疏通症结、畅通路径,提高效率效能。进一步加强经营管理,降损节能,增供扩销,加强电费回收预警,顺利完成年度各项经济指标。加强优质服务,积极履行服务社会职责,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员工文明素质和企业文明程度,努力树立国家电网员工品牌,提升和展现供电公司良好形象。

目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各项工作在运转中,充分发挥各级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保质保量、优质高效的全面完成公司年度各项指标任务而努力奋斗。(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