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三相不平衡调整保客户冬季用电

2020-12-02 10:2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0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白合供电所先后对王各庄1313、葛公5039等6个配电台区现场实测负荷,调整低压线路三相不平衡问题,提高电压质量,确保客户冬季安全平稳用电。

农村电气化水平不断提高,空调、冰箱等大功率家用电器已被大量使用,加之冬季低温天气用电负荷急剧攀升,容易导致农村台区出现配变三相负荷不平衡问题。为了全面整治台区三相不平衡问题,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通过供电服务系统和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每天对配变台区三相负荷情况进行实时监测,从而生成台区三相负荷不平衡工单。根据工单,派发至相应供电所,及时组织人员在用电高峰和低谷时段分别对三相电流情况进行现场测量,对确实存在三相负荷不平衡的台区,研究制定负荷调整方案,安排进行负荷调整;对于间段性出现的三相不平衡情况进行认真分析,对高峰期出现过载现象的设备进行认真排查,并通过走访客户,详细了解实际用电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调整方案。同时,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内配电线路和设备进行一次“拉网式”的全面“诊断”,每条线路及设备责任落实到人,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消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自11月份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已完成54个台区三相不平衡调整工作,调整负荷1.8万户,全力保障了客户冬季安全可靠用电。(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