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冬季防外力破坏专项行动

2020-12-02 15:4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民西路正在进行树木种植,一定要加强线路巡视,防止吊车误碰线路,同时要积极与园林部门做好沟通,防止出现线下树。”近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安排运维人员在人民路两侧做好现场监管。

进入冬季,为防范线路通道内违章施工和建房等行为引发电网事故,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集中开展了电力设施防外力破坏专项行动,通过加强巡视,走访施工单位和业主,宣传电力法律法规,及时发现、制止线路通道内的各类违章行为,全面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集中对所管辖线路全面特巡检查和问题处理,特别是做好输电线路保护区的巡视检查;重点排查线路通道内建房、修路、塑料大棚建设等施工项目,逐一做好登记;向大型机械司机讲解违章施工对电力设施的危害,在吊车、挖掘机聚集区开展集中宣传,发送短信提示800余条,提高特种车辆驾驶人员安全施工意识和电力设施保护认识。

此外,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还针对冬季大雾天气增多的情况,建立防范措施,除了对特殊地段线杆加装拉线警示管、涂抹反光漆、加固拉线外,还安排专人巡线,最大限度降低外力破坏事件的发生。(闫学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