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强巡视保电网安全过冬

2020-12-02 16:0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做好迎峰度冬保暖保供电工作,防止和杜绝停电事故的发生。近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变电站和重点线路进行特巡,确保辖区客户用上舒心电、安全电。

据了解,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部署迎峰度冬保暖保供防范措施,制定应急预案,提前制定了多项强降温天气下的应急保电措施;密切监视线路覆冰情况,强化变电站充油、充气设备油位、气位监控,防止冰冻爆裂损坏;合理安排并及时调整地区电网运行方式,优先保障居民生活用电;全面开展供电设备的隐患排查和消缺,对大负荷重点线路加强远红外接点测温,确保重要设备“零缺陷”运行;提高输配电设备巡视密度,缩短巡视周期,加强线路绝缘子零值检测,避免雨雪、霜冻天气下发生绝缘闪络;充分做好事故预想和应急预案,储备足够的事故抢修物资、材料,确保工器具的充足和可用;加强电网安全风险分析和负荷预测,密切关注电网负荷变化情况,保障电网安全运行;加大对重点线路、重点区域的巡视力度,通过巡视检查,及时掌握线路运行状况,做到对线路设备“心中有数”,保障电网健康运行。(闫学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