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雪天特巡保障用电安全

2020-12-02 16:2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日晚,为应对雨雪寒潮天气对供电工作造成的不利影响,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展开线路特巡,积极做好用电安全保障各项工作。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员工冒着风雪,对辖区内供电线路、变压器和重大用电用户设备进行巡检,检查线路设备覆雪、线路通道受降雪影响等情况,认真检查并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巡线过程中,巡线人员克服天气恶劣、地面湿滑等困难,通过红外测温仪等设备检查线路和杆塔的覆冰、线路交叉跨越、杆塔是否因张力增加发生变形等情况。尽管天气寒冷,但参加巡视的员工们说:“越是在天气恶劣情况下,越要加强对线路设备的巡视,做好特殊天气巡视工作,这样才能把迎峰度冬工作做细做好做实,确保辖区内所有10千伏线路不发生故障停电。”

同时,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24小时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备足抢修材料和备品备件,落实好抢修人员及交通工具,随时做好抢修准备,全力做好冰雪天气的应急保障工作。(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