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暖冬”行动护航供暖季

2020-12-07 15:1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使用空调、取暖器等大功率电器时,不要在一个插座上安过多的插头。”12月1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正在北安庄乡东大河村“电采暖”群众家中宣传讲解冬季家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入冬以来,为了保障群众冬季安全可靠用电,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把保暖保供工作当成首要任务,创新开展“暖冬”行动,组织21支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煤改电”重点社区、村庄,发放《“电采暖”用户安全用电须知》宣传资料,讲解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及注意事项,帮助检查电采暖设施供用电线路,为群众安全温暖度冬保驾护航。加强设备巡视和检修力度,对涉及供暖的变电站、线路进行负荷监测,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全面提高设备健康运行水平。强化应急管理,完善组织机构,制定应急抢修预案,充足备品备件,供电抢修队伍,24小时坚守岗位,随时解决处理供暖用电问题,全力保障供暖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同时,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还通过朋友圈、微信群、流动宣传车等多种方式,普及冬季安全用电常识,提升群众安全用电意识,有效避免触电及火灾事故发生。(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