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多举措营造浓厚宪法宣传氛围

2020-12-07 15:1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深入农村开展宪法普法宣传活动,提高农村群众法律意识。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以弘扬宪法精神为着力点,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采取多种措施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大力弘扬宪法法治精神,营造浓厚的宪法宣传氛围。

武安市供电公司上下联动,与基层互动开展宪法宣传。结合本单位实际,将宪法及安全用电宣传融入到农村、学校和基层供电所,大力开展“三下乡”普法宣传。结合电力法律法规和安全用电常识内容,组织人员到农村、学校通过讲座开展宪法普法宣传活动,提高农村用户和中小学生法律知识和安全用电常识。印发宣传单,到农村集市开展主题宣传日活动,大力营造电力普法宣传氛围。到供电所开展“讲案例学法律”活动,通过讲解身边的典型案例,找准供电所存在的管理漏洞,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升供电所综合管理水平,规避企业经营风险。

形式多样,与时俱进开展宪法宣传。利用公司电子大屏滚动播放“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等标语;组织各业务部门人员集中学习《宪法》,并根据各专业普法责任清单对责任范围内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开展普法宣贯,切实满足全员普法学法需求。

部门联动,广泛开展宪法宣传。建立了法治文化长廊、法治文化宣传阵地,法治文化展示窗口设置了宪法及法治企业建设宣传展板,全面展示了宪法的地位、意义、内容、制定及修改历程及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展现了公司法治企业建设取得的成果,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武安市供电公司通过采取多种措施组织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宪法宣传氛围,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法治文化建设水平打下坚实基础。(郭耀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