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反窃查违飓风行动见成效

2020-12-07 15:1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12月4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共计查获高低压窃电及违约用电113户,创历史最好水平。2020年,武安市供电公司反窃查违专项行动对违约用电行为进行了全面治理,有力夯实了用电管理基础,维护了供用电秩序,使依规用电,合法用电理念深入人心,至此武安市供电公司反窃查违“飓风”行动圆满收官。

据了解,受今年疫情防控工作影响,今年上半年公司反窃查违工作进度较往年放缓,为进一步响应国网公司关于提质增效专项工作决策部署,8月11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营销及相关单位结合反窃查违工作指标制定《反窃查违(飓风行动)实施方案》,由营销部牵头组织公司基层用电检查一线人员针对供区内的各类用电客户开展代号为“飓风”的反窃查违专项检查行动。

公司营销部从供电所抽调用电检查、计量、采集、线损等专业技术骨干组建成立5个“飓风”行动检查小组,负责对供区内的高低压用户全面地毯式检查。此外,公司营销、纪委、安监、法律办四部门成立联合处理小组,严格做到查处分离,确保对窃电及违约用电行为的查处过程做到计算严谨规范,处理依法合规。

当前正值冬季用电高峰,武安市供电公司将继续按照百日反窃查违攻坚计划开展冬季反窃查违工作,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确保电量颗粒归仓。(王敏鑫、候海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