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冬应急演练

2020-12-07 17:1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障冬季用电高峰期间电力有序供电,提高突发事件下电力各部门应急协调能力,12月4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冬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冬季恶劣天气下,用电负荷节节攀升,有针对性设置演练科目,全程无脚本,旨在全面检验各参演部门实战能力。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反映迅速,沉重应对,各部门紧密协作,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步骤都严格按照应急预案开展。同时通过演练,全面检验各项应急预案的有效性,完善应急事件突发应急管理机制,及时发现问题,不断完善和提高公司各部门正确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评估组全程对演练过程进行监督,针对管理人员到位、操作及抢修人员到达现场时间、着装、工具配件准备、术语使用、规范操作、安全工器具使用、应急抢修单办理等情况进行全面评估。

通过演练,极大提升电网在应对冬季用电负荷持续增长,以及冰雪、大风等恶劣天气下应对能力,确保了全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张艳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