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把脉问诊”助力电网迎峰度冬

2020-12-07 17:1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6日,在袁营35千伏变电站,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变电运维检修人员正在对站内设备进行“体检”。

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冬季用电负荷节节攀升。自11月1日以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全县变电站设备进行迎峰度冬特巡和设备隐患大排查工作,重点排查储油设备油位、机构加热器、瓷质绝缘子等设备。并对设备上灰尘、污垢进行清擦维护,及时消除隐患,提高设备度冬期间运行可靠性。

截至目前,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已组织10余人对苏村35千伏变电站共10个变电站内的设备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巡视和消缺维护,共处理一般缺陷18处。通过这次检修,为安平县电网平稳度冬打下坚实基础,确保老百姓温暖度冬。

同时,根据历年度冬的经验,全力做好设备特巡和应急抢修准备,梳理并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提前落实预案中的人员、物资配备、组织机制以及响应流程等需求,保证度冬期间大雪、覆冰等异常天气时,能够快速响应,高效处理。持续开展消防排查和治理工作,组织全员进行消防安全学习,并对消防设施采取防冻措施,让水管都穿上“防冻棉衣”。

在寒冷的冬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将继续落实迎峰度冬各项措施,全力备战,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张艳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