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宣传周活动

2020-12-08 15:0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宪法是国之重器,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为了进一步了解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在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第三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展了“国家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在“宣传周”期间,充分利用网上网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多种途径的宣传教育活动。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制作了5条宪法宣传条幅在公司辖区范围进行悬挂宣传,在所有营业厅窗口均摆放了安全用电、电费电价、业务办理流程宣传品,并积极向客户宣传讲解,组织所有员工参加河北省全民网上宪法法律知识竞答活动,提高了员工的法治意识;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没有组织大型线下宣传活动,而是在进行了常态化宣传活动,宪法宣传小分队每天携带各类宪法宣传资料进社区、进学校、进商场进行宣传讲解,并留下了珍贵的影像资料,活动期间共计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共计1500余份。

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大力推动了高阳县供电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维护宪法的强烈意识和自觉行动,为推动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治企营造了法治氛围。(邢东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