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宣传电能替代助推新农村电气化

2020-12-09 09:3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前往乡村庙会、集市开展电能替代宣传活动,并在人口密集处摆摊设点,向过往的群众传播电能替代理念,普及清洁能源知识。

为改善群众生活条件,提升居民生活电气化水平,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深入各乡村开展了“电能替代,绿色健康”主题宣传活动,重点推介电窑炉、电锅炉、电热泵等电能替代技术,加大电采暖、电价政策,促进电能占终端能源消费比重持续提高的同时,逐渐提升客户对“煤改电”的认可。与此同时,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利用农村庙会、集市等有利时机,积极开展“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宣传活动,宣传电能替代,倡导绿色生活,向群众讲解电能替代、节能电器小常识,普及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积极引导群众关注绿色消费、绿色新能源,以真诚服务赢得客户良好口碑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清洁、高效、优质能源,更有效地解决了很多污染物排放难题,为推动大气污染治理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益处。让更多客户了解、接受并使用电能替代,让电能替代覆盖更多领域。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解答客户咨询服务50余次,受到了城乡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