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暖冬蓝天”集中行动

2020-12-14 16:3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使用电暖气要时刻注意安全,在使用过程中要及时检查插座插头……”12月12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龙泉关镇骆驼湾村,上门服务“煤改电”清洁采暖客户,对村民家中漏电保护器、取暖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这是阜平公司开展清洁取暖安全使用“回头看”活动的一个场景。

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为引导“煤改电”客户树立安全用电意识,改变不良取暖环境。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对“煤改电”村开展清洁取暖安全使用“回头看”活动,进一步了解阜平地区“煤改电”后群众用电需求,保障“煤改电”用户过上一个干净、温暖、舒适的冬天。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对煤改电村涉及的线路、配变进行全面排查,密切跟踪“煤改电”用电趋势,开展负荷预测和平衡分析。针对低温严寒天气和节日负荷叠加的严峻供电形势,开展应急演练,提高突发事故应变能力和处理水平。同时,主动做好走访工作,深入村庄及客户家中实地了解用电负荷情况,征求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持续完善工作机制。

此外,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利用此次走访时机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用电服务优惠措施等方面进行宣传,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并指导用户进行线上交费,使“足不出户、轻松办电”的理念真正融入百姓生活。(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