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倾情服务暖人心 多项举措提质效

2020-12-15 17:1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应对入冬以来的用电负荷急剧飙升,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精密组织,为辖区“煤改电”居民取暖用电保驾护航,做好“煤改电”用户冬季用电运维保障工作。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针对煤改电及涉暖设备加强巡视监控,从设备负荷异常、抢修、宣慰、走访等方面多作预想,快速反应,力保全面实现20至25分钟到场,供暖设备2至2.5小时抢修完成,涉暖服务事件24小时回访等目标。各供电所组织台区经理对"煤改电”台区的负载情况进行24小时实时监测,通过查看负荷曲线图,及时了解变压器的负荷情况,发现异常及时派出抢修人员解决问题。

除此之外,为确保供暖期间用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入户走访服务,重点对“煤改电”用户表计以下用户内部设备开展专项隐患排查,重点检查表下线接头是否接虚、线径是否满足负荷要求、“煤改电”设备运行是否正常等,在“煤改电”设备上张贴“温馨提示卡”,做好用户安全用电告知,杜绝用电设备“带病运行”,与用户共筑安全防线,保障居民安全过冬。

下一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将继续摸清电网薄弱环节,及时消除电网运行中存在的缺陷和隐患,确保迎峰度冬保供电工作准备充足,不留死角,助力今冬明春保暖保供的服务质效再次提升。(盖梦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