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全力保障“煤改电”用户冬季用电安全

2020-12-16 15:0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全体员工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电力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你用电、我用心”。我们将不断加大电网基础建设力度,不断完善网架结构,不断提高供电能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12月15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向辖区内976户“煤改电”发出致客户的信。为了保暖、保供、保民生,让广大“煤改电”客户拥有一个“温暖冬季”,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组织17名业务骨干成立了保障专班,对5条“煤改电”线路、11台“煤改电”配变、全部三类共计976户“煤改电”客户进行实时监控筛查。一旦遭遇突发停电事件,分布在6个抢修网点的近30名应急抢修人员将在5分钟内整装待发。该公司坚持每周组织一轮全线路巡视,随身配备了单兵、红外测温和超声波局放检测设备,发现重大设备缺陷即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带电作业消缺,此外还取消归并了全部停电计划和停电作业,最大程度上保障了百姓家中不断电,全力保障“煤改电”用户冬季用电安全有序。(马利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