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线路勤“体检”保电网稳度冬

2020-12-16 15:0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5千伏衡邓378线特巡测温正常,12号杆没有发现安全隐患,……。12月16日,虽然阳光晴好却依旧寒气逼人,运维人员紧了紧衣口,搓了搓手,继续下一条线路的特巡测温工作。

寒冬已至,天气愈发寒冷,供暖负荷快速增长,为防止严寒天气对运行设备造成影响,保障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制定详细的设备“体检”计划,对输电线路、变电站开展巡视排查,全力备战电网安全度冬。该公司组织运维人员在负荷较高的时段增加巡视次数,对35千伏输电线路及变电站内所有一、二次设备开展红外测温,尤其重点关注煤改电间隔,全面认真排查辖区的重点变电站及主要设备的运行情况。巡视测温过程中,运维人员详细记录重点设备及异常情况,对以往出现过问题的设备重点进行检查,实时动态跟踪管理,对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重点分析,结合实际“对症下药”,确保设备始终在健康良好的状况下运行。

下一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将常态化开展迎峰度冬特巡测温,加大冬季大负荷时段设备监测工作力度,加大电网和设备的维护力度,以勤“体检”稳度冬为目标,做到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理,为迎峰度冬筑牢坚实基础,保障居民安全用电、温暖过冬。(郑建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