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党建引领”度寒冬 供电服务暖人心

2020-12-17 14:5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5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访陈庄村多户特殊困难家庭,掌握其用电需求,排查用电安全隐患,积极探索践行“党建+”服务模式,通过党建与保供暖工作相融合,切实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促进优质服务水平提质增效,将保供暖工作推向深入,确保寒冬供电服务“不降温”。

突出服务管理,保障电力供应。组建11支保供暖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对所有“煤改电”客户室内外线路逐户进行细致排查,确定“煤改电”供电设备的负荷问题,消除各类供电安全隐患,提高供电可靠性。

突出组织实施,保障责任落实。以党建为引领,联合构建协调联动机制,联合运检、营销、调控、安监等各部门共同构建协调配合联动制度,保障各部门在实际工作中实现整体联动、同步服务效果。

突出网格管理,保障措施到位。绘制“煤改电”网格化管理地图,划分保供暖党员责任区,通过定期开展上门服务、设备上门检查服务,及时确定“煤改电”设备运行过程中的工作情况,降低设备运行安全隐患,提高“煤改电”保供暖服务保障效果的同时,确保公司售电量稳步提升。

当前各项工作都即将进入年底收官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加强党建引领保供暖工作,在业扩报装、故障抢修等工作中深化“互联网+网格化”模式应用,大力实施精准服务、精益服务,提高工作效率,让党徽闪耀供电服务前沿,让电力客户感受到真诚、真心、真情的供电服务。(纪业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