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7 17:4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8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该公司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各部门负责人认真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结合国家电网公司、河北省电力公司第四季度工作会议部署,深入解读和诠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主要内容作出阐释,深刻分析了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内在逻辑和内涵要义。

该公司党委书记要求公司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认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深刻认识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增强谋划好、推进好本职工作、履行好职责使命的责任感紧迫感。

该公司党委书记强调,“十四五”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国家电网公司基本建成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能源互联网企业的关键五年。公司上下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面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快建设雄安新区数字化主动配电网,全力打造能源互联网综合示范区,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在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在新格局中展现风采。(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