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开展电力法规宣传保护电网安全

2020-12-17 17:4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上午,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在县政府广场开展了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咨询活动。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为保障电力生产和建设的顺利进行,维护供用电秩序和电力运行安全,不断增强法制宣传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扩大法制宣传教育的影响。利用“宪法宣传日”的大好时机组织人员在宣传现场设立了咨询台,摆放了宣传展板,向过往的群众发放《电力法》、《河北省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电力法规宣传材料,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与电力相关的涉法问题,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在这次宣传活动中,该公司现场摆放了安全用电宣传展板,发放电力法律法规读本200余本,发放农村安全用电画册、家庭用电故障指南、小学生作业本等通俗易懂的宣传画册600余份。

通过宣传,营造了全社会遵守电力法律法规,保护电力设施、维护电网安全的和谐环境。(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