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情暖敬老院

2020-12-18 10:1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7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河沿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来到北沼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爱。他们一边打扫院子、整理房间、擦窗户玻璃,一边跟老人们谈心、说话、聊日常的新鲜事,嘘寒问暖,整个敬老院萦绕着爱的暖流,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天冷了,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灯管坏了或者电路出现故障了,一定不要擅自处理,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一定及时赶来处理……”队员们亲切地提醒着老人们。

为增强老人们的安全用电意识,服务队员们向老人们发放了安全用电宣传画,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结合日常生活的实际例子,耐心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并对敬老院配电变压器、住房、食堂等场所用电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缺陷、隐患,及时进行了处理。队员们的爱心行动,让老人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电力雷锋”带来的温暖。

  一直以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始终把服务弱势群体工作作为日常优质服务的重要内容,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长期性开展走访上门服务,主动为弱势群体排忧解难,保障用电安全,贴心周到的服务受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张京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