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煤改电”工程服务民生暖过冬

2020-12-21 11:1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老百姓大冬天自从用上电取暖,既干净又暖和,关键只要用电一有问题,你们供电所的抢修人员立马就到,我为“煤改电”取暖点个赞!”家住饶阳县官厅镇孟岗村的老郭大爷乐呵呵地说。12月16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工作人员对供电辖区内“煤改电”用户开展安全用电检查,确保村民能够清洁取暖,温暖过冬,这是走访“煤改电”用户群众家中的一个缩影。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为保障“煤改电”用户可靠用电,全面优化服务方案,完善供电保障措施:一开展入户用电检查工作,党员服务队深入“煤改电”用户家中排查电力线路,及时更换破损开关、插座和老化线路,消除用户安全用电隐患;二是广泛宣传用电常识,动员电力用户下载“网上国网”、“掌上电力”APP,利用集市发放用电安全手册,引导用户提高环保节能,安全用电意识;三是加强线路设备特巡和带电检测,及时消除设备隐患,减少非计划停电,最大限度的保障供电;四是充分利用煤改电”运行监测和煤改电户停复电工单监控指挥平台,对平台监测到的重过载、用户电量、电价、峰谷时段、剩余余额等各类异常,快速向台区经理推送信息,方便现场人员针对性开展电力设施运维和用电隐患治理;五是加强应急抢修力量,对煤改电户停复电工单监控指挥平台自动筛查出的15分钟仍未复电成功的催办短信,台区经理和供电所长快速响应,确保以最快速度排除故障,恢复供电供暖。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把冬季供电供暖作为当前一项重“煤改电”用户群众清洁取暖,温暖过冬。(赵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