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饶阳供电公司为供暖企业做好供电保障工作

2020-12-21 11:2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 12月19日,河北衡水饶阳供电公司城镇供电所服务人员来到宏泽供热投资有限公司为其进行配电设备检查。

“自供暖开始,我们供热公司就到了最为繁忙的时刻,为了确保我们供热电力的安全可靠,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每年都会提前到我们企业进行供电设备全面检查,真是太感谢他们的优质服务啦。”宏泽热力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志宏介绍到。

随着气温逐渐降低,电网负荷不断攀高,河北衡水饶阳供电公司提前部署,主动了解供暖企业用电负荷、作业流程、用电设备使用情况,对供暖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分别对架空线路、电缆线路、变压器、环网柜、分接箱等进行逐一排查。

在供暖期间,饶阳供电公司与全县各供暖企业建立了常态服务机制,将供热企业的用电线路及供电设备纳入日常巡视管理中,强化供暖季配网运维保障,增加巡视频次,及时处理隐患,避免冬季采暖负荷突增引发过负荷,确保线路稳定运行。(张卫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