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煤改电客户过暖冬

2020-12-24 14:3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冬以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充分发挥输变配专业联动巡视优势,结合不停电作业消缺,扎实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开展针对基层供电所技术员的故障查找、故指信息判断、各类系统应用等业务培训,进一步明确抢修各类时限要求,为武安今冬煤改电保供暖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集中安排对煤改电和集中电采暖设备开展专业巡视,利用红外测温、局放检测等手段对变压器、JP柜、用户表前进户线进行隐患排查,截止目前完成16条线路、8座变电站、25条配网线路,276个台区的专业巡视;遵循隐患、缺陷,早发现、早处理的原则,及时消除缺陷5处,开展不停电消缺作业4次,全力保障了煤改电和集中电采暖不间断供电;加强培训,对承担煤改电保障任务的28个供电所技术员集中业务培训,全面提升停复电反馈信息及时性、准确性;强化应急,完成2个类型5个部门协同机制的工单推送、故障抢修、应急发电、安全管控、入户走访等环节演练,各专业应对突发停复电事件实战抢修技能明显提升。

同时,充分应用配网故指、电压检测、配网自动化系统,准确研判故障位置2次,实现精准抢修,目前故障抢修时长控制在1.5小时内。

下一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将继续强化煤改电保暖保供保民生二十条重点措施,不断加大运维质检力度,全力保障煤改电和电采暖客户冬季用电无忧。(郭士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