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0-12-24 14:5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徘徊供电所获评国网邯郸供电公司2020年度企业文化建设示范点。

今年以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示范点建设,为大力推进优秀企业文化在供电所落地深植,全面践行“赶考路·三色行”实践,以党内政治文化引领企业文化建设,大力推动文化铸魂、文化赋能、文化融入。高标准打造企业文化宣贯区、党建示范引领区、班组建设展示区和企业文化落地区,通过制作亮航向“视觉系”、亮技能“思享会”、亮画像“风采秀”、亮管理“亲历记”、心语星愿及“赶考行·徘徊卷”等文化展板,传承弘扬党内政治文化,集中展示国网基本价值理念,大力发挥国网新战略、新理念的引领和浸润作用,进一步激励员工的能动性,营造了“向我看、跟我干,谋事作为不等待”的浓厚氛围。发挥文化成果导向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出了“排头行·绘新景”主题实践模式和“太行愚公班”金色班组名片,在探索基层供电所特色文化建设方面进行有益尝试,取得良好效果。

通过传承红色基因,打造“太行愚公班”班组金色品牌,弘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愚公精神,积极培育“不向困难退半步、只向胜利添精彩”的共同愿景,公司各供电所党建引领力持续增强,文化嵌入融合,为促进供电所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王保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