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迁移线路助力城市发展提升

2020-12-24 14:5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9日清晨7时许,寒风萧萧,气温零下6摄氏度,武安市西环路改造施工现场,却呈现出一派忙碌的火热景象: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宋二庄供电所正在进行电杆迁移、电力线路改迁,为武安市西环路改造提升工程“让行”。

武安市西环路是10千伏广村043线路所带路段,由于该环路径长,迁改电力设备项目繁多,工程量大,必须执行停电施工作业,但广村043线路恰好带有武安市重点中学西苑中学,一旦停电,势必影响全校师生正常上课,武安市供电公司一方面积极配合市政府西环路改造项目进度,同时兼顾学生正常上课,便将停电施工时间改为周末学生放假时间,加班加点完成。

为了做好这次施工,武安市供电公司安排宋二庄供电所提前半个月多次往返施工现场,反复勘察、沟通协商设计规划、编制方案。在施工迁移全过程中,全体施工人员严格落实安规和安全技术措施,战严寒斗冷风,经过8个小时的艰苦奋战,按计划顺利拆除电杆9根,拆除导线450米,为武安市西环路改造提升工程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张敬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