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强化巡视保障煤改电线路可靠运行

2020-12-24 14:5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注意安全,小心左边电杆……”12月10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在上团城乡带电拆除违章线路,有效避免一起煤改电线路停电发生。

武安市供电公司上团城供电所在裕华变电站农贸线050“煤改电”线路北洺河支路巡视时,发现水泥厂所属线路悬挂在23号-24号线路上,企业人员正在拆除线路,他们迅速上前制止,及时告知作业人员危险性,并立即向公司运维部技术人员汇报情况,运维部门马上组织带电作业人员到现场拆除线路,确保了可靠供电。

今年以来,武安市供电公司共完成“煤改电”工程3项,单体工程13个,涉及高低压线路约22公里,涉及3个乡镇,线路覆盖面广且分散。迎峰度冬前后,为确保线路可靠运行,保证用户取暖安全,供电所每日强化煤改电配变及线路巡视,增加夜巡、特训次数,同时加大对煤改电用户的入户走访力度,帮助用户检查用电取暖设备,发现隐患及时处理,为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司燕华、李艳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