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IMS一体化运维平台支撑话机“一键配置 两分速成”

2020-12-29 15:2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5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通过IMS一体化运维平台,顺利支撑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50余台话机更换新增工作,全程耗时不足100分钟,同比使用平台前每台操作耗时降低93.3%。

此次话机更换新增网络配置工作主要通过IMS一体化运维平台实现,IMS是IP多媒体系统,是一种全新的多媒体业务形式,能够满足终端客户更新颖、更多样化媒体业务需求。信通公司于2020年12月正式启用IMS一体化运维平台,将省、市、县、站使用的话机全部纳入运维监控范围内,直接管理公司11台IAD设备、3台AG设备、923台IP话机共2800个号码,从业务受理、设备管理、用户信息、号码等多个角度管理IMS行政交换网,实现现有资源的一体化管理,使号码、设备、业务、话单形成一体化信息,从而实现一键开销户、用户资料及业务的查询及变更,规范了系统业务操作,减少了手工多网元操作。

“完成一部电话机行政交换网络配置,原来需要半小时,现在通过IMS一体化运维平台,简化为一键配置,最多需要两分钟即可完成工作,不仅提升运维效率,更能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体验。”作为该项工作实施机构,信通公司工程中心主要负责人说道。

接下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将持续优化IMS行政交换网络运维管理方式,深化IMS一体化运维平台应用,助推行政交换系统安全运行水平再提升。(刘红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