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邯郸新区供电>>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查“隐患”护航客户过“暖冬”

2020-12-30 08:1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环境温度零下2摄氏度,祝村综4跌落C相上触头94摄氏度……属于紧急缺陷,线路其他设备测温情况基本正常。”12月28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10千伏031王李庄线开展巡视、红外测温及负荷实测工作。

随着气温逐渐下降,用户电采暖等设备陆续增加,配网用电负荷也随之激增。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组织配电专业联合供电所对所辖线路设备进行测温测负荷工作,严查电网存在的薄弱环节,全力备战电网安全“迎峰度冬”确保民生。针对夜间负荷较高时段,认真排查辖区的重点线路及主要设备的运行情况,并针对变压器三相电流,分段开关、分支线路,变压器高压侧跌落式熔断器、变压器高低压接线柱、低压刀闸、JP柜内开关及刀闸两端和线路T接杆连接点等进行细致测量,确保测温工作做到全方位无死角进行。

检测过程中运检人员对温度较高的发热点重点标注,及时上报缺陷,对发现的隐患缺陷制定计划及时进行消缺,对于不能立即处理的缺陷建立跟踪检查记录,列入重点测温对象,跟踪其温度变化,对消缺后的设备进行二次红外测温,确保整改到位,不留后患。做到了“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理”,使居民安全用电、温暖过冬更有保障。(夏光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