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邯郸新区供电>>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主动运维4+2”助力提质增效扎实推进

2020-12-30 08:1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实施“4+2”运维新模式治理跳闸线路,采取“兵团作战+凌晨工作制+带电作业+用户专变单支”作战新模式,针对每条线路隐患程度不同“全线路地毯式清理+靶向治理”方式开展消缺,助力提质增效扎实推进。

该公司合理安排计划停电工作,联合各供电所同频同步,对一般性、非紧急消缺的线路故障提前梳理排查,在计划停电期间实施“兵团作战”集中消缺,有效减少了线路停电时间,目前已完成38条“煤改电”线路和14条3次以上频繁跳闸线路全面消缺工作,累计清理树障3567颗,更换开关56台、刀闸192组、跌落保险88组、过引线93条、电杆52根、避雷器67组、直瓶236支。推进用户产权线路设备清扫工作,清扫产权分支982条。解决“频繁停电”问题,全面提升线路设备可靠运行,经过对39条6-10千伏配电线路治理后,线路跳闸率环比下降51%。

另外,带电作业有效降低了投诉,进一步提升了优质服务水平。故障减少,客户满意度提高,通过检修前“地毯式”服务宣传,线路精准治理,打造了企业的良好品牌形象,设备负载率和公变利用率等指标也达到了科学合理的利用。(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