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科院>>

国网河北电科院组织民法典专题讲座

2020-12-30 16:2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涵盖企业法治理念、法治精神、法治思维、法治实践“四位一体”法治文化建设,全面学习宣贯《民法典》,不断提升企业法治建设水平,12月15日,国网河北电科院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会议邀请河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陈佳教授,对将于2021年1月正式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专题解读。全院共计150余人参加现场讲座,并通过“钉钉”面向全院职工进行了同步直播。

陈佳教授以民法典编撰的意义、立法亮点为切入点,通过深入浅出的案例分析和生动鲜活的社会典型事例,以专业的视角全面系统的为全员奉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法律课。通过讲座,全院上下充分认识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进一步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推动了《民法典》在电科院的学习贯彻,强化合规运营,增强风险识别和防控能力。

全院各部门要紧密结合改革发展的实际,与公司战略目标落实落地落细结合起来,多层次组织开展《民法典》学习,全面掌握新规精神,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推进电科院法治企业建设,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筑牢法治基础。(臧玉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