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提质增效】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提前做好寒潮天气供电保障准备

2020-12-31 15:3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受强冷空气影响,河北省出现大范围强寒潮天气。为此,饶阳供电公司提前做好寒潮天气准备,进一步强化防范极寒天气工作措施,确保饶阳电网在安全稳定运行。  

强化巡视检查,科学安排电力设施、线路特巡,重点加强重点区域、重要跨越及敏感设备的巡视检查,及时消除发现的隐患缺陷,严格落实防雨雪冰冻、防风、防寒措施,全力确保辖区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强化上门服务,组织人员对政府、医院、企业等重要客户和“煤改电”取暖用户进行安全用电检查,针对客户配电设施、用电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进行检查,及时消缺确保客户用电安全可靠。  

强化应急抢修,加强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和供电所应急值班,实行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提前做好处理突发事件的工作准备,确保及时响应客户诉求。强化抢修力量配备,备足备齐抢修物资、应急发电装备和防疫物品,人员、车辆随时待命,确保电力可靠稳定供应。(马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