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河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售电业务“扬帆起航”

2021-01-05 09:2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0日,河北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河北南部电网2021年年度电力直接交易结果公告,国网河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与恒兴电厂达成年度电量交易,成交电量11360兆瓦时,标志着该公司正式进军售电业务市场,在电力市场交易领域又迈开了坚实的一步。 

自2015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印发电力体制改革配套文件的通知以来,新电改已走过5个年头,当前售电业务已成为电力市场交易的新常态。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作为综合能源服务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包括售电、需求响应、电力智能监控等全链条“打包式”服务,助力企业整体能效水平提升,增强服务粘性。 

自筹备售电业务以来,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积极与河北电力交易中心联系,先后完成了银行保函、电子钥匙办理、信息变更等前期工作。在地市事业部的大力支持下,该公司与河北振东制动器有限公司等4家电力用户签订年度售电协议,通过对平台分月峰平谷电量的精准分析,顺利完成了年度用电计划的申报工作,实现了售电业务“从0到1”的华丽突破。 

下一步,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项目团队将深入研习交易规则,以过硬的业务能力,较高的服务态度,积极对接并协助客户完成后续平台业务办理等工作,将售电业务做优做强,更好的服务客户。(贾兴旺、李颖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