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暖心服务小微企业

2021-01-05 09:3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多亏了供电所,让我们节省了十几万的成本,感谢感谢!”1月4日,阜平县北栗园铺村的周先生代表村里七家养猪场和一家中药材加工厂,为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天生桥供电所赠送锦旗,对供电所在其扩大经营过程中给予的电力服务表示感谢。

原来,北栗园铺村的养猪场和中药材加工厂因扩大经营,用电量增大,申请安装变压器。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天生桥供电所得知这一情况后,经过实地勘察和测算,该用户报装容量小于160千伏安,符合小微企业办电160千伏安及以下低压接入的规定,及时为该企业装表接电,省去了安装变压器的十几万元费用。

这是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服务小微企业的一个缩影。据了解,为进一步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该公司推行深化客户获得电力的省力、省时、省钱的“三省”服务和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该公司建立小微企业定期走访制度,定期组织台区经理深入小微企业走访调研,了解小微企业生产作业特点、经营规模、用电负荷及用电需求,引导客户合理安排生产计划,优化分配用电负荷,促进企业降本增效。现场向小微企业客户讲解安全用电常识,让客户充分认识到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同时,推广掌上电力APP业务绑定,使客户实时查询电费电量、交费记录、停电信息等,为小微企业提供台区经理联系方式及24小时报修热线,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得到用电咨询、业务办理、故障报修等服务,为小微企业安全可靠用电打下了坚实基础。(郝成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