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应对大风降温天气保供电

2021-01-06 16:0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6日,接保定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消息,高阳县迎来大风降温天气,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多项有效措施认真做好大风降温天气的各项防范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

为确保大风降温天气电网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调控中心加强负荷监视,根据天气和负荷变化,分析电网、设备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并做好事故预想。运维检修部组织输电、变电运检人员对输电线路、变电站设备开展特巡,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配电运检人员开展台区配变隐患排查消缺活动,对配电线路进行特巡,发现隐患和缺陷及时处理,防止因刮风恶劣天气造成电力设施损毁。同时加强事故预想预控,强化应急处置,完善事故处理预案,组织专人对输配电线路、配电室、变电站等供用电设备和涉及重要客户供电的线路进行重点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该公司已经入全面迎峰度冬,全体员工将全力以赴,主动作为,关注天气和设备运行环境的变化,积极防范外力破坏及恶劣天气造成的设备故障。加强应急值班和抢修,增加抢修力量,坚持24小时抢修值班,全力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工作,备好抢修所需要的备品、备件,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居民客户可靠供电温暖度冬。(王素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