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大风天气 确保电网安全可靠

2021-01-06 16:1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1月6日、7日,受较强冷空气的影响,阜平县将迎来大风降温天气。为全力应对恶劣天气,确保供电稳定,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提前做好应对,积极组织员工迎战强风袭击。

面对突如其来的恶劣天气,为全力保障用户生产生活用电,该全力投入人员和物资,迅速组织了抢修队伍、抢修车辆开展应急特巡,对县域内电网主设备和线路开展特巡、抢修与维护,全面落实灾害防范措施,保证线路运行环境,确保电网安全。一是安排大负荷期间的集中红外测温,集中人员力量对重点线路,特别是近期故障的线路,刀闸、弓子线、线夹、接头等部位开展检测。二是低压排查,对重过载台区,发生故障、报修的台区,集中力量开展一轮排查,对JP柜、表箱内的空开、漏保、表下线等接线柱进行紧固。三是集中开展降温前的宣传走访,朋友圈、微信群发布相关信息和电话,敏感用户提级管控。注意宣传走访和低压排查要结合同步开展。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跟踪研判天气变化可能对电网带来的影响,加强与政府及气象部门沟通,积极做好相关应急物资准备,加强重点线路特巡,时刻做好应急准备工作,确保电网和主设备安全,全力保障县域内电力可靠供应。(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