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加强冬季安全用电宣传

2021-01-06 16:1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好,进入冬季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规范使用电暖气、电热毯等大功率取暖电器,及时更换家里的老旧开关、插座等用电设备……”1月6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客户讲解安全用电。

随着气温降低,天气越来越冷,百姓群众家庭取暖设备日益增多,用电负荷也在不断攀升。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环境,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深入居民社区、广场、乡村集市等场所,通过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为客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积极宣传推广“网上国网”等便捷缴费方式,对客户提出的安全用电问题逐一进行解答,了解客户冬季用电需求,并针对客户的用电特点,向客户提出安全用电建议,有效提升了广大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受到百姓群众的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国家电网品牌形象。(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