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煤改电”有温度 “王炸级”寒潮无感知

2021-01-08 16:0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在强冷空气影响下,阜平县境内最低气温已骤降至零下22度。

“多亏了‘煤改电’,家里可比往年暖和多了,你们也快进来暖和暖和吧。”阜平县骆驼湾村村民刘大爷一边夸着,一边把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天生桥供电所员工迎进家里。

为做好“煤改电”工程后供电负荷跟踪、故障研判、运行保障和优质服务工作,天生桥供电所员工针对应对寒潮降温天气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在充分挖掘高负荷时段供电数据价值的同时,悉心排查“煤改电”用户用电安全隐患,了解用户用电诉求,找准工作落脚点。

“这两天天气降温,我们过来帮您查看一下采暖设备运行是否正常,用电还有没有问题……”“煤改电”用电负荷大,对供电可靠性要求更高。因此,为做好今冬保暖保供电工作,该公司已将重点用户保电措施延伸至“煤改电”用户,建立起“巡视检查、停电管控、应急抢修、客户服务”等全方位保障体系,以提升“煤改电”用户服务支撑的广度与深度,确保“煤改电”电力供应安全可靠,全力保障电采暖客户用电无忧,温暖过冬。

“用电取暖时,一定要注意安全用电,避免引起火灾和触电事故。”在完成排查后,供电所员工继续冒着凛冽的寒风走进另一户村民家中。(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