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做好迎峰度冬电力供应保障工作

2021-01-08 16:0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按照“服务客户、预防为主、稳定有序”的原则,全面保障居民生活用电及涉及公众利益和重要客户的用电需求,高质量推进清洁取暖保障工作。

一是加强重要客户安全用电服务,对阜平县全部供暖线路提级为重要客户进行管控,常态化开展配电设备巡检和入户安全用电检查。加大重要客户用电安全隐患专项治理工作力度,落实重要客户隐患治理“一患一档,一户一案”,严格按照“通知、报告、服务、督导”四到位要求,启动24小时值班监控制度,对发现的问题下达通知书,尽快消除安全隐患。二是严把重要客户新装、增容申请入网关口,按照重要客户管理技术规范等有关规定要求,制定供电方案,严把设计审核、中间检查及竣工验收环节,达到零隐患送电。三是强化应急预案管理。修编完善各电压等级电网方式下典型事故预案,组织开展迎峰度冬专项反事故演习。组织开展实战应急演练模拟演练,防止故障范围扩大,提高电网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电力供应保障工作,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