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防疫显本色 供暖强服务

2021-01-09 14:1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伊始,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石家庄整个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集中精力,迅速投入到抗疫保卫战斗中。1月6日下午,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收到沧州献县养老院紧急供暖需求。

沧州献县陌南镇养老院综合能源站项目是该公司2020年完工项目,原计划于2021年夏季启动运行。寒潮侵袭,来势汹汹,当地温度骤降15℃以上,达到零下20℃左右,用户紧急要求务必于1月8日前完成调试供暖,保障养老院供暖正常。保供暖就是命令,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结合疫情防控形势,迅速从石家庄、邢台以外地区抽调专业力量,赴沧州献县进行现场调试。数九寒天中,调试人员严格执行防疫措施,熟练操作手中工具,敷管、下泵、接电、注水、打压、启动热泵、调试旁通、分节控阀、调试供回水温度......,由于室外温度极低,系统出现水温倒挂现象,在工作人员的不断努力下,直至1月7日晚十点,历经15小时不间断调试,沧州献县陌南镇养老院综合能源站回水温度达到要求,系统启动运转成功。

本次“紧急行动”,展现了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精湛的专业水准和高效的组织保障能力。“山下旌旗在望,山头鼓角相闻”,尽管疫情在燕赵大地肆虐,燕赵儿女无惧无畏!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冬季保供暖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夺取“抗疫·保供暖”双胜利!(豆哲奇、李颖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