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持续推进同期线损整治工作

2021-01-11 11:0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线损指标是衡量、考核供电企业管理水平的重要指标,同期线损指标管理是供电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重要环节。为切实降低同期线损,1月5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同期线损管理人员,远程开展同期线损指标体系和理论线损专业培训,旨在扎实推进线损治理工作。

该公司以夯实线损管理基础为重点,以同期线损系统异常数据为突破口,以理论线损值为基准,开展分压、分线、分台区线损统计管理分析和高损线路、高负损台区专项整治工作,强化指标过程管控,坚持“指标过程管控、问题源头治理”的原则,落实“日分析、周通报、月考核”机制,以长期不合格线路、台区为重点,持续深化精准降损、因台(线)施策,分解降损目标,加快数据治理进度。

营销部每天对线损指标进行通报,同时对连续异常超3天的台区进行专项督办,限期消缺,同时同期线损治理工作组定期对相关指标进行详细分析,找出指标薄弱环节以及提升空间。各供电所对治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及时与工作组相关成员联系沟通,获取提升同期线损指标的清晰工作思路和方向,指标监控到位,工作安排落实到人。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加强同期线损监控管理,深化一体化、用电信息采集等系统应用成效,不断提高线损精益化管理水平,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张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