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夜巡测温守护寒冬高峰用电无虞

2021-01-11 11:0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7日--8日开始出现寒潮天气,为应对即将出现的高潮天气,居民取暖用电将大幅度升高,1月6日,顺平公司运检部安排各基层供电所开展入户走访“暖冬”专项行动,并对“煤改电”重要负荷线路等进行夜巡红外测温,认真做好巡视和测温记录,及时完善设备、线路“健康档案”,守护电网顺利通过寒冬高峰用电考验。

为保证工作质量,顺平公司运维检修部、安监部等部门配套完善了详细的巡视工作要求、计划和安全防范措施,配备了充足的照明灯具、防寒防冻和安全工器具,要求巡视人员务必克服侥幸和麻痹思想,时刻谨记安全,客观、全面掌握设备和线路的运行状况。

结合元旦保电要求,顺平公司要求相关部门、供电所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提升生产管理精益化水平,按照“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和“隐患排查大纲”要求,有计划、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夜巡测温、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强负荷预测和设备运行监视,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同时各基层供电所也进一步加大线路巡视力度,缩短巡视周期,全面加强对线路、设备的巡视以及值班、抢修工作,随时备好抢修物资、工器具和车辆,确保供电服务优质、高效,保障全县用电客户舒心用电、温暖过冬。(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